• 好管家 香菇五花肉烧黄鱼 2019-10-17
  • 韩利萍:十九大精神让产业工人备受鼓舞 2019-10-17
  • 新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-10-15
  • 日本不是那就你是喽。[大笑] 2019-10-15
  • 刚刚,美国加息!中国楼市将遭殃? 2019-10-08
  • 神州专车爱心助考 30城上线高考“神”助攻专车 2019-10-08
  • 全纪录600名工人为“重庆铁路咽喉”动手术  奋战7个通宵为旅客节约1小时 2019-10-06
  • 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荣获全国社会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2019-10-01
  • 图说互联网(34期):“二手手机号”惹麻烦 安全隐患谁负责? 2019-10-01
  • 【专题】打一场扶贫攻坚硬仗 河北在行动 2019-09-30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麻烦去问一下度娘再来瞎扯…… 2019-09-30
  • 县名解析晋城高平市地名来历 2019-09-30
  • 房产证办十年 如此懒政岂能容忍 2019-09-29
  • 新华社评论员: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凝聚强大精神动力——一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9-09-29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大话“教育惩戒”为空,下“绣花”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-09-18
  • 123下一页
    发新帖

    南昌麻将晒月亮怎么玩: [三维软件] keyshot5.0 64位安装教程非常详细仔细阅读

     
    云盘下载链接密码: 请先登录
    备用下载地址:
    素材资源文件大?。?/b> MB


    WIN —— 64位 —— 473.6M—— 中文
    含对接5.0 ——中文材质

    keyshot5.0新功能介绍: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1.提供了许多的网络材质和环境的下载,只要你的连接了网络,就可以下载来自KS网络上的材质了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.KS为我们提供了更便于调节此类渐变车漆材质的功能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.透视线来精确调节我们模型的透视,其中包括有两点透视和三点透视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4.新增了模拟日光的功能。提供了环形和矩形阵列功能,阵列的同时不会增加模型占用电脑的CUP资源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.新增NURBS 和 POLYGON 两种模型的显示功能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6.新版本将增加渐变动画功能,可以实现模型透明度的渐变动画。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7.可以在KS界面实现KS对电脑CUP占用多少的调节。






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站首发,永久链接://www.mrmgp.tw/thread-25995-1-1.html

    53回复

    沙发
    caijuye  超级vip
    yes
    板凳
    hzsdesign  超级vip
    地板
    sunnylover  超级VIP
    6666666666666
    5#
    ltmccjzxy  超级VIP
    感谢楼主分享
    6#
    啊牧  超级vip
    6666666
    7#
    蓝调布鲁斯  超级vip
    8#
    无犀牛  超级VIP
    太棒啦!感谢
    9#
    旻旻  超级vip
    不错,谢谢分享!
    10#
    PHAETONR  超级vip
    好资源??!
    11#
    dsfadsfads  超级VIP
    谢谢
    来看看
    14#
    zhengqifeng  超级vip
    找了好久
    15#
    g12345  超级vip
    谢谢楼主
    16#
    草帽兰度  超级vip
    回复
    17#
    tfhaoziwei  超级vip
    谢谢
    18#
    jobke  超级VIP
    先下看看,有没破解文件?
    好好  下载了
    20#
    liangyulou  超级vip
    我要学习下看看好不用好用
    123下一页

    技术支持:一品 备案号:宁ICP备17000633号-1

    关于我们  |  qq游戏南昌麻将外挂 | 站点地图 |网站地图 | qq游戏南昌麻将外挂 | 网站地图

  • 好管家 香菇五花肉烧黄鱼 2019-10-17
  • 韩利萍:十九大精神让产业工人备受鼓舞 2019-10-17
  • 新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-10-15
  • 日本不是那就你是喽。[大笑] 2019-10-15
  • 刚刚,美国加息!中国楼市将遭殃? 2019-10-08
  • 神州专车爱心助考 30城上线高考“神”助攻专车 2019-10-08
  • 全纪录600名工人为“重庆铁路咽喉”动手术  奋战7个通宵为旅客节约1小时 2019-10-06
  • 海淀区户外广告行业协会荣获全国社会组织先进单位称号 2019-10-01
  • 图说互联网(34期):“二手手机号”惹麻烦 安全隐患谁负责? 2019-10-01
  • 【专题】打一场扶贫攻坚硬仗 河北在行动 2019-09-30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麻烦去问一下度娘再来瞎扯…… 2019-09-30
  • 县名解析晋城高平市地名来历 2019-09-30
  • 房产证办十年 如此懒政岂能容忍 2019-09-29
  • 新华社评论员: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凝聚强大精神动力——一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9-09-29
  • 一语惊坛(6月8日)大话“教育惩戒”为空,下“绣花”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-09-18
  • 时时彩怎么玩最稳技巧 千里马免费计划软件 竞彩计划单 通比牛牛亿元赌博案 重庆市吋彩三星基本走势图 老时时开奖 2018时时彩平台排名 上海时时网站制作 北京pk赛海盗计划 北京pk10三码必中计划